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校领导到崂山区开展党史和党性教育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5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带队到崂山区调研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建设及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展校长一行参加了崂山区委党校组织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建设研讨会,与会人员就在建党百年之际如何抓好党史学习、加强党校系统党性教育学科建设、立足崂山特色深挖红色资源内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展校长指出,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建设要明确发展定位和方向,注重推动中共党史和地方史研究紧密结合,推动学科建设品牌化发展,同时,结合党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制定相关学科建设的中长期规划。


  会后,展校长一行到人民英雄纪念碑碑心石开采地、埠落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地和崂山书院等实地走访调研,并指出,要加快相关项目推进,注重资源的挖掘和整合,合理规划教学路线,努力打造具有崂山特色的干部党性教育平台。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