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校领导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4

  为推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取得新成效,3月3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同志带队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走访调研,与校领导、人事处和部分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展校长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等,并就党校人才需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校区建设情况、院系设置、专业方向、在校生情况、就业意向、毕业去向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推动人才就业工作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人才招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