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展旭杰副校长带队赴市南区调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01

  1月29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带领组织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赴市南区调研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仁登、区委党校副校长牛鲁彬等陪同调研。

 

  展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原胶东区党委地下交通站旧址、王一民烈士牺牲地遗址、老舍故居等地,详细了解有关历史背景,并来到香港中路街道浮山所社区进行座谈调研,围绕如何挖掘红色资源、切实保护历史文化、讲好“青岛故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校长在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时指出,要充分利用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契机,对调研地点深入考察论证,尽快找到工作突破口和发力点,充分挖掘历史、人文和红色文化资源,做好史料征集、基地选址、建设规划、资金保障等相关工作,科学编制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路线,形成具有市南特色的党性教育品牌,不断推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水平提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