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第5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毕业
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18日,第5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332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出席毕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王涛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第5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苑晓辉代表支部作了总结发言。

  吴学新指出,这期培训班安排得很充实,实践活动很精彩,教学内容很丰富,学员自觉淬炼党性,积极投入学习,创新开展活动,严守培训纪律,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围绕如何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重要要求,吴学新强调, 一是想干事,要有勇于创新突破的志气。干事要下决心动真碰硬,更要注重统筹考虑、全面论证、协同推进。二是能干事,要有敢于担当作为的豪气。要勇做“攻山头”“炸碉堡”的精兵强将,强力突破工作重点、难点、痛点、堵点。三是干成事,要有善于披荆斩棘的底气。要提升学习能力、执行力和发现问题能力,锤炼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岛力量。

  第5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教务部和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