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牛月永副教授在《求是》杂志发表理论文章
发布日期:2020-11-23

  中共中央主办刊物《求是》2020年第22期,刊发我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牛月永副教授的理论文章《实干是硬道理》。该文章主要内容为:实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作为党的事业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敢于担当、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事”、要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

 

  文章链接:http://www.qstheory.cn/dukan/qs/2020-11/16/c_1126739423.htm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