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郭强为主体班次学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当代世界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郭强教授通过视频会议为主体班次学员作《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网络专题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战略支撑、战略基点、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系统观念十个方面系统论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刻讲解。

 

  全市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第50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