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院)举行2020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30

  6月29日上午,我校(院)在综合楼312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出席开学典礼,副校长王涛主持。 

 

  开学典礼上,杨锡祥以《“学深圳、赶深圳”、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必须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杨锡祥重点围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对干部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的重要指示要求,分析指出了当前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紧迫形势和艰巨任务,强调指出了干部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的深刻意义。针对如何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杨锡祥重点阐述了应该坚持的八种思维方式,即创新性思维、市场化思维、法治化思维、开放思维、生态思维、辩证思维、问题导向思维、底线思维。系统论述了应该改进的六种工作方法,即平台法、点穴法、逆茬刮鳞法、乘数法、典型引路法、攻山头法。最后,杨锡祥对学员如何在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二是让学习成为习惯、三是把创新融入血脉、四是让服务成为自觉、五是让担当成为本色、六是让历练成为人生财富、七是永远保持阳光心态。

 

  第4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2期青年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