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中国共产党领导力:青岛的实践样本与理论思考”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为加强青岛市中国共产党领导力的实证研究,彰显青岛实践中的党的领导力并向建党99周年献礼,根据市委指示精神,青岛市领导力研究中心于6月20日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国共产党领导力:青岛的实践样本与理论思考”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市委党校20名代表参加。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批示指示精神、在推进“十五个攻势”中增强党的领导力、“三述”与党的领导力提升、疫情防控中汇聚党的决战决胜领导力、党的领导力与城市现代治理能力、加强基层党的领导力与“莱西经验”等六大主题,深入探讨新时期增强党的领导力的意义、要求与我市的重点举措与工作亮点。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