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6



  2020年6月9日至6月11日,我校在综合楼312报告厅举办全市党校系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师资培训班。师资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授课,青岛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各区(市)委党校设分会场,全程同步直播课程。


  本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师资培训班共邀请7名中央党校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讲授了《<资本论>导读》《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共产党宣言>导读》《<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导读》《列宁晚年著作导读》《<德意志意识形态>导读》《<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导读》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集中深入学习,提升了全体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理论素养,对全体教师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具有重要的意义。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