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素质能力提升读书周“三述”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为推进我校素质能力提升“读书周”活动深入开展,落实好“学、述、查、改”目标要求,3月20日上午,我校在332报告厅组织召开素质能力提升“三述”专题会议,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涛、展旭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读书周”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三述”发言。

  王中校长作了点评总结,并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市委王清宪书记关于开展“三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党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强化我校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办法,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他强调,一要继续深化对“三述”的认识。“述理论”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研究业务领域内专业理论,注重把握规律和方向,强化工作的前瞻性、实效性;“述政策”要认真吃透《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掌握中央和省市委最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党校工作地位、作用和职能;“述典型”要坚持向工作领域“排头”看齐,大力培育身边典型,同时更要善于用典型力量推动工作。二要带着问题、带着目标推动下阶段工作。要主动对标先进,找准工作中的缺项、短板和差距,精准识别问题,深挖背后根源,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提升。三要学用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已制定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相关教学工作也正有序开展,要主动摒弃犹豫、等靠思想,坚持工作不松、力度不减,统筹抓好教学、科研、咨政等各项工作,实现党校工作效应的最大化,力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