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青年教职工咨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情研究中心联合校青工委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职工咨政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教研部、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刘文俭同志主持,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副校长王涛同志、展旭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文俭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咨政工作的总体情况,突出说明了青年教职工参与咨政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王涛副校长就如何写好咨政报告为参会青年教职工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王校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咨政报告的特点、写好咨政报告的步骤、如何撰写咨政文稿和机关文稿等方面详细传授了写作方法和工作方法,使大家对如何写好咨政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然后市情研究中心毛振鹏老师结合自己曾经撰写过的咨政报告,向大家介绍了写好咨政报告的心得和经验。丁琳代表校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学员参与咨政的好做法就如何树立平台思维,优化咨政流程,提高咨政效果,谈了想法和建议。最后,展旭杰副校长从如何对接咨政需求、如何处理好咨政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两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青年教职工如何更好地参与咨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