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5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王中副校长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校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并带头“述理论、述政策”,对《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行逐条阐释解读、细化分解相关工作目标。通过深入细致的研讨,查短板补弱项,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条例》的思路和举措。

  王中强调,要按照陈希部长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坚持质量立校、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教学、科研、咨询和管理水平;坚持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要落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实施条例的组织领导,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王中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媒体公开、民主生活会及支部层面分别查摆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加快整改工作,切实以解决实际问题根本问题取得主题教育实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盯紧整改任务、把住具体要求、掌握时间节点、严格整改标准,认真做好整改。我校巡察整改已进入最后一周,全校层面的整改事项都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当中,学校正在起草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近期上报巡察办。各部门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将整改事项落地、问题清零,交出一份严肃认真的合格整改答卷。

  王中指出,要抓牢抓实作风建设。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各支部要利用党日或其他形式集中组织一次节前纪律教育和廉政警示提醒。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廉洁过“双节”要求,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并做好记录。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严明纪律规矩的“11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病”,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