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9-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至29日,我校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含四级调研员)43人参加学习班。

  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等内容。学习班上,副校长孙志强作“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展旭杰传达分享中央党校地方办副主任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文史教研部徐文涛、党史党建教研部王政堂分别从汲取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大力培育弘扬廉政文化等方面作辅导报告。

  参加同志高度重视学习工作,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看待,充分认清学习的重大意义,统筹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按照“五不准”要求参加学习。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就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思考、谈举措,撰写学习体会经查重达标,确保学习效果好、学习成果实。

  副校长展旭杰在学习班结束时书面强调,要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党校工作全局中去,坚持党校姓党,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教学、科研、咨政、管理、服务全过程,贯彻到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职能中,自觉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去,发挥学习“传帮带”作用,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学习结束后及时向所在支部党员传达学习班精神和自己的学习体悟,扎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创新中去,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强化学员教学工作,开阔学习思路和知识视野,要讲好四中全会精神、发出党校声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