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青工委参与青岛市档案馆《图说五四运动与青岛》新书首发式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23日,青岛市档案馆举办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座谈会暨《图说五四运动与青岛》等新书首发式。

  会上,青岛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忠东介绍了《图说五四运动与青岛》编辑出版情况。随后,青岛荣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志刚介绍了《永远的丹山百合》微电影创作拍摄及获奖的情况。

  座谈会上,来自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市文化与旅游局、市社科院、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日报社、半岛都市报等专家学者和岛城知名作家,分别围绕档案史料编辑出版的意义,档案信息资源如何为学术研究服务、为全市中心工作服务、为青岛市文化建设服务展开讨论和交流,并就青岛市档案馆如何深度开发档案信息资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党校副校长、青工委主任展旭杰同志,继教部、青工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