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开展2019年度教学创新奖评选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9日,我校在405教室举行2019年度教学创新奖评选说课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王涛主持,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

  符合参评条件的新型教学方法教学评估前九名的课程参加了此次创新奖评选。相关教师进行了专门的说课活动,就参评教学专题的框架设计、创新点、教学方法的运用和教学效果等内容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了简要介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参评教学专题进行了打分。最终根据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分和学员评估成绩,评出了三堂我校2019年度教学创新奖课程。

  教学创新奖评选是我校深化教学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六项举措”、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所采取的有力措施。下一步,教务部将加大教学方法创新力度,切实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更好地提升干部培训质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