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校委会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11-21

  11月20日下午,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文章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要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和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坚持《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