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刘玉平来我校作《坚守信仰 绝对忠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09

  10月8日下午,红色特工刘光典烈士之子刘玉平应邀来我校作《坚守信仰 绝对忠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副校长王涛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从树立初心投身革命、坚守信仰两赴龙潭、忠贯日月掘地为穴、坚贞不屈英勇献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红色特工刘光典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传承革命先烈敢为人先、大义凛然、知难而进、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校主体班次学员、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