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青工委举办第二期新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19-07-03

  为进一步在全体青年教职工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7月2日下午,校青工委在综合楼303教室举办了第二期新青年论坛,40岁以下青年干部教师参加了活动,我校党建共建社区青岛大学麦岛社区居委会党委一行7人也应邀参加了论坛。

    本期新青年论坛由文史教研部副教授荆晓燕老师为大家讲授《讲好中国故事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全体青年干部教师对为什么要讲好中国故事、中国故事应重点讲述什么以及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教师与荆晓燕老师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及怎样提高青年教师“用学术讲政治”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展旭杰副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全体青年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仅要学会用“学术讲政治”,更要学会“用故事讲学术”,不断提高授课水平;校青工委要继续把新青年论坛办好,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青年的思维活跃起来,把全体青年凝聚起来,共同助推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党校青年应有的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