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校领导到党建共建单位青岛大学麦岛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1

  7月1日下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副校长展旭杰带领机关党委、青工委有关人员到党建共建单位青岛大学麦岛社区调研。双方围绕社区党员队伍建设、文明创建、综合治理,认真落实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简称“双报到”)等深入调研交流,商讨机关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的计划打算。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和师资优势,联合社区其他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红色讲堂进校园”、“国学讲堂”等主题活动。

  目前,我校157名在职党员已全部实现到社区报道,将继续采取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做法,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