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6月28日,我校在33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在校的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精神,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段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中指出,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深化理解、深化认识。深入学习中央有关要求和总书记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理解、再认识,牢记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自觉行动。要把握好“正当其时”,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彻始终。坚持眼睛向内,永于自我革新,以更高标准推进社会变革、自我变革。

  王中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在学习教育方面,要将学习纳入主题教育全过程,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式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学习研讨要结合15个攻势进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制定完善个人的学习计划,每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在调查研究方面,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的调研方案,明确调研的课题、方式、内容、安排,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全校和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在检视问题方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在整改落实方面,要边学边查边改,明确改进措施、目标要求、完成时限,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争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王中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各支部要认真组织集体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努力做到方案再具体,措施再有力,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进一步强化党校姓党的意识,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全校上下要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服从服务巡察大局、主题教育大局、中心工作大局。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