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216会议室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进行专题辅导。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全体教师、教辅人员和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王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明确弄清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使主题教育成为一次思想的再洗礼、一次初心的再觉醒、一次使命的再升华、一次忠诚的再淬炼。

  王中要求,要聚焦主题关键,结合党校实际抓好主题教育。要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深入系统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4个方面的文章、论述和讲话精神。知行合一,自觉运用王清宪书记提出的六个工作方法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紧扣王清宪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学深圳、赶深圳”和推进“六项举措”四大主题开展调研,把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为党校实现新的跨越提供有力支撑。要在严肃认真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落实好“四个找一找”、反思好“十五个有没有”、把握好“三个对照、四个摆进去”,认真查摆出问题,严肃对待,切实加以解决。要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反思工作、查找差距、改进提高,形成切实有效的教育成果。

  王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高效有序推进。全校上下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力推进,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求真务实、营造浓厚氛围,在搞好自身教育的同时,发挥党校职能作用,在教学宣讲、理论引领等方面积极作为,配合做好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市委第一指导组王宁组长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即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务求实效、着力在把牢正确方向上务求实效、着力在提升质量标准上务求实效、着力在力戒形式主义上务求实效、着力在突出领导带头上务求实效、着力在抓好工作统筹上务求实效。

  党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作风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动员结束后,党史党建教研部王政堂老师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辅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