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经典朗读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号召,鼓励全体教职工读名篇、颂经典,丰富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郁书香校园氛围,6月12日下午,由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图书馆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经典朗读会在312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展旭杰,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员参加了朗读会。

  朗读会现场,来自各部门的36名朗读者朗读了18篇经典文学作品,《诗经·小雅·鹿鸣》、《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致燕妮》、《生命的邀请函》、《做一个战士》、《怎能没有你,我可爱的祖国》等经典作品悉数展现,整个报告厅书香浓郁、韵味久长。朗读者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让经典作品再次焕发了蓬勃的生命力,让全校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乐享其中。

  朗读会上,还揭晓了本年度原创书评比赛的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经典的价值和魅力就在于它们在流光岁影里永不褪色,此次经典朗读会的举办,让全体教职员工通过诵读经典温润人生、启迪智慧,彰显了党校人的文化底蕴和校园的文化魅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