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6月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校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第55期中青班学员党支部成员表示,校委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分管校长不仅经常参与班级活动,还通过微信群随时关注指导支部工作;组织员学习上周密安排、管理上宽严相济,无微不至让学员倍感温暖。三个半月的学习生活,课程设置充实紧凑,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学员们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党性修养、理论武装、担当作为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圆满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

  本次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学员代表就党校课程内容、教学形式、外出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意见建议。

  王校长认真听取了学员党支部成员的发言,对第55期中青班党支部的工作和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员对党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王校长说,第55期中青班学习成效显著。学员们都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扎实,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团结协作,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MV》,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班委们率先垂范,工作积极主动,整个班级活力向上。

  同时,王校长也就学员提出的重点问题,同各职能部门一起现场给予解答反馈。王校长表示,这学期,学校进一步加大了学员从严管理力度,课程安排紧凑,学员压力也比较大。“十五个攻势”答辩之后,学校教师也迅速跟进开发课程,争取将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进课堂。下一步,学校有关部门也将认真研究,加大对新型教学方法的探讨,不断提高今后教学培训质量。

  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我校教务部、学员工作部、行管部、信息网络中心、教学组的有关同志,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员和学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