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校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6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党校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根据省市委的具体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委巡察结合起来,与推进党校更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抓好主题教育每个动作、每个步骤,确保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校的职能,将主题教育纳入教学科研咨政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在查摆反思中加深理解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通过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来一次大洗礼,确保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要发挥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研究确定了主题教育的组织机构和工作分工。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教务部、学员工作部、科研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