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第二届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307教室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品读经典”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副校长王涛出席。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由荆晓燕、高莲莲、刘晋祎、孙伟超等四位青年教师作为第二组团队为大家分享了林语堂《苏东坡传》的读书收获和心得。荆晓燕老师从“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的角度介绍了苏东坡一生的起伏转折;高莲莲老师从“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为大家介绍了一个别有趣味的美食家苏东坡;刘晋祎老师从“人性哲学的角度”提炼出苏东坡的人生哲学和人生境界;孙伟超老师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为大家讲述了苏东坡与王安石的恩怨情仇。四位老师用专业的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兼具学术性、趣味性、哲理性的读书会。张彬、孙文静老师作为听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读书感想和心得。

  我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公人员,相关教研人员参加了本期读书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