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举行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展旭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党史党建教研部的王政堂老师为中心组成员做专题辅导。王政堂老师从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加强政治建设的组织领导保障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王中强调,党校工作要根据形势变化,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要牢牢把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对党校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突出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教学方面,要从青岛实际出发,学习深圳经验,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推动市委工作思路进课堂、进头脑,更多的引入案例式教学和互动式、情景式教学,加大外引力度充实教师力量。科研方面,要组织开展学术研讨,搭建平台,服务于市委工作大局。咨政方面,要围绕王清宪书记批示的四条主线,组织力量分工推进,形成四个体系的咨政报告。

  王中指出,要全力以赴迎接政治巡察。市委第七轮巡察已经展开,校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强烈地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迎接市委的政治巡察业务检查。全校包括教学、科研、咨政、党建、行政后勤等全面工作都要自觉自检,拾遗补缺做好工作。学校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但各支部各部门和全校干部职工也要把平常该做好的工作做实。

  王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校。要从严抓好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按规章制度进行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员管理以及日常管理,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从严从实,落细落小,树立风清气正的校风教风学风。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