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校青工委组织开展青年教职工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9-05-21

  为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7日下午,校青工委在干部继续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分为拓展简介、团队建设和地面项目三部分。首先,于慎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拓展培训的起源、目的和主要内容方式。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参与活动的青年教职工被分成两队开展团队建设。每队根据活动要求,在拓展培训师的帮助下分别选定了队长,确定了队徽、队旗、队歌和口号,并进行了集中展示。展示结束后,陈顶山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跳起了热身操,现场洋溢着青年们的欢声笑语。然后,大家参与了拓展训练的地面项目——急速60秒,通过紧张、刺激的团队比拼,进一步锤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地面项目结束后,徐文涛老师带领大家总结了此次拓展培训中大家的收获与不足。

  副校长兼青工委主任展旭杰同志现场观摩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拓展训练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拓展了青年教职工眼界思维,激发了队伍的活力,全体青年教职工要认真总结参与活动的收获与体会,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创新源泉,为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