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我校216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志强主持开班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玉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董玉辉在动员讲话中,深入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联系实际、遵规守纪、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个方面对如何搞好学习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务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干部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