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校长徐闻来青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9

  3月14至15日,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校长徐闻、一级巡视员朱光明一行来青调研。我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陪同调研。

  14日下午,徐闻首先来到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与青岛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共同为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在此设立的现场教学基地揭牌。徐闻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设立现场教学基地,是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加强党校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发挥好峰会品牌效应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党员干部更好体悟和把握上合青岛峰会展现出的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更好体悟和把握攻坚克难、敢于争创一流的精神,更好体悟和把握以新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青期间,徐闻一行还深入到我市两所基层党校调研,向市南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谈华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朱华分别详细了解了两个基层党校班次设置、培训规模、教学方法、学员管理以及教师的职称评定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教室、研讨室、图书室、学员餐厅、学员宿舍等,与部分教师亲切交谈。徐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2018——2022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充分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为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闻一行还到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进行了调研考察。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研究室、新动能研究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