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54期市管班和第55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成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3月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第54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员座谈会。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校长强调在主体班设立临时党支部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党性锻炼的需要,更是落实党章规定的要求,同时对如何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临时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不负组织重托,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当好大家的联络员、组织员、管理员和服务员。三要严格自我要求,努力塑造支部良好形象,用过硬的素质和行动赢得大家的尊重,推动支部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市管班、中青班两位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畅谈了打算,一致表示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并带领支部成员认真锤炼党性、拓展学识、提升素养,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和培训任务。

  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孙强同志主持座谈会。我校第54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临时党支部成员、学员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