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1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近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习传达中共青岛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围绕校党委推进党校更高质量发展的“六项举措”,更好地打造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作出新的部署,提出新的要求。

  王中指出,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要进一步丰富中心组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引进校外专家授课、中心组成员点评等方式,切实提高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王中要求,在当前全市进行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要保持定力,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保证抓机构改革与抓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上级对口部门做好工作对接。

  王中强调,要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的整改落实,特别是把精力集中在推进 “六项举措”的落实上。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各责任部门要对照征求意见和对标汇总的整改清单积极整改。

  王中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安排好假期工作。一要做好试讲、说课工作。各教研部主任督促相关教师利用好假期时间对试讲、说课专题进行认真的修改和完善,特别是要体现“以学术讲政治”的新教学理念,体现中央、省、市委最新部署最新要求。二要做好课题申报和假期调研工作。各教研部要积极督促相关教师全力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科研部积极协调,争取今年继续取得好成绩。广大教师要利用假期做好社会调研,为新学期的科研咨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要做好行政、后勤等工作。行政部门要保持通讯畅通,办公室、行管部、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要安排好人员值班,确保责任到人,政务运转流畅。假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确保不出问题。组织人事部要严格假期请销假制度。四要廉洁过年。市纪委、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下发了廉政过节要求,各支部要落实好“11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病”,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五要做好安全工作。要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各部门要及时关灯、关门、关窗。要重视网络安全、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审核每条信息,把好政治关、思想关、保密关,确保校园网、校公众号不出任何问题。行管部要督促多功能楼施工方严格施工安全,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水、电、暖等各项设备的检查,办公室保卫处要安排好值班巡查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