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参加全国党校系统第十二届科研颁奖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办、湖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承办的全国党校系统第十二届科研颁奖会暨科研工作座谈会于2018年12月23日在中共湖北省委党校隆重召开。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湖北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党校科研部领导、全国各省级党校、副省级城市党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科研处长及获奖成果代表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由湖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良虎、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郑权主持,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围绕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的使命与责任、贯彻用学术讲政治的理念、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比较优势三方面内容做大会主旨报告,北京市委党校、浙江省委党校、辽宁省委党校、青海省委党校、湖北省委党校、成都市委党校等获奖代表作了大会发言。我校副校长王涛、科研部主任刘增禄、副教授刘玫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获得全国党校系统第十二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课题项目中标奖两项综合大奖,我校赵立波《公益服务:政策演进与概念辨析》、李光全《青岛“深改”三年,领导干部怎么看》分获优秀成果三等奖和优秀决策咨询三等奖,王涛、刘增禄获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