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毕业
发布日期:2018-12-24

  12月21日下午,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332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主持毕业典礼。

  吴学新在讲话中首先对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学员在党校期间的培训目标、学习内容、组织纪律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吴学新要求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深入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理想、有抱负;二要有激情、敢担当;三要有定力、守纪律;四要有活力、勇作为。

  毕业典礼上,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支部书记郭春庆代表支部作了总结发言,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组织员、教学组、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及教务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