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王家新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应邀来我校作《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 不断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主持了报告会。

  王家新重点从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文化繁荣、文化与各行业融合发展、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人才、文化走出去九个方面讲述了我市文化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要求学员要树立文化情怀、增强文化担当,为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主体班次学员、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和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