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12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葛仁水,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葛仁水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3日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小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法学教研部柴方胜主任从遗产的范围、法定继承、遗嘱继承与遗赠、遗产的处理四个方面讲授了《我国的财产继承制度》。

  葛仁水指出,一要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定位。党建工作要有所作为,要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党校的中心工作。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工作实效,减轻基层负担,反对形式主义的“痕迹管理”、“文山会海”。二要贯彻落实好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要求。三要贯彻落实好宗教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