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办省委党校精品课评选竞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近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省委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竞课活动。我校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精品课竞课。

  本次竞课活动是我校精品课选拔评选工作的一项创新。竞课教师紧密结合“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认真对照精品课评选标准,进行现场讲授。评委由我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各部门主任、副主任、教授组成,对竞课教师的授课进行现场打分评审。经过竞课教师的精彩角逐和全体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门课程作为精品课进行打造。之后,教务部将启动精品课打造工作,针对选拔出的课程从政治立场、理论学术框架、现实与历史对照等方面仔细把关,从专业学科、专题内容、课件制作、讲课艺术等方面帮助参评教师进行精心打磨,推进我校六项举措“四名四高”的“名课”建设力度。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