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平度市村民张考信同志给我校写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12-11

  日前,我校收到平度市仁兆镇岚西村村民张考信同志寄来的感谢信,感谢刘桂英老师为其患病妻子奉献爱心。

  张考信在信中说,今年8月初,他的妻子张考玉因重病在青医附院作手术治疗,认识了刘桂英老师。刘桂英老师十分敬业,住院期间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着吊针准备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考试,义务给医生护士讲课,受到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张考信在信中说,刘桂英老师对待他的妻子及家人像亲人一样。他的家庭比较困难,儿子种地,女儿女婿都是享受低保的残疾人,好不容易凑齐这次住院费。面对他妻子的手术,刘桂英老师耐心开导劝慰,并送给1000元现金救急。他的妻子手术后转至其它病房恢复治疗,刘桂英老师坚持每天带着水果等前往探视,还拍照片哄他的妻子开心。9月初,刘桂英老师在平度讲党课时,特意赶到他家探望,临走又留下1000元现金。

  张考信在信中说,通过刘桂英老师的热心善举,让他全家感受到青岛市委党校和社会的厚爱与温暖。他代表全家感谢刘桂英老师,也感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同志在平度担任市委书记期间为平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