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举办中华名篇经典朗读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全体教职工读名篇、颂经典,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11月6日下午,由我校图书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学员工作部联合组织的市委党校“诗画神州·读有千秋”中华名篇经典朗读会在33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葛仁水、孙志强,部分教职工与学员参加了朗读会。朗读会由文史教研部副教授荆晓燕主持。

  朗读会上,来自各部门以及在校主体班次的34名朗读者朗读了16篇我国不同时期的经典文学作品。这些作品的字里行间洋溢着家国天下的情怀与血浓于水的亲情,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深沉挚爱。他们的朗读,或似迸泉飒飒铿锵有力,或如野鹿呦呦婉转低回,声音与文字的交融碰撞让台下听众如痴如醉,欲罢不能,激昂时令人热血沸扬,深情处更是使人潸然泪下。朗读会行将结束之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仁水逸兴壮飞,朗读了一首即席创作的小诗,更为整场演出增添了一抹亮色。

  正值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此次朗读会的举行为我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注入了新鲜活力,也充分展现了党校人丰富的精神世界、高雅的艺术品味和坚定的文化自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