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图书馆2018年度读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深度把握全校教职工对图书馆的服务需求,按照六个对照的标准全面提升工作,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515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2018年度读者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行政、教研、后勤各部门读者代表以及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首先向读者代表介绍了2018年以来馆藏资源建设、信息服务以及几项创新性亮点工作。读者代表们对图书馆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对我校数据库资源建设、图书采购、经费使用、典藏工作、学科馆员服务、新馆建设等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图书馆要对各部门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并认真回复。他指出,党校图书馆既是为教职工和学员提供借阅、信息服务的窗口,也是展示党校文化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后要着重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大局,开展信息资源建设、信息服务、图书馆+文化展示和新馆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建设“书香校园”。二是用好各种资源。既要做好如何使用网络图书馆的技能培训,又要建立培训的长效机制,最好把相关培训内容做成课件,方便读者随时查看。三是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图书馆新馆建设,集中智慧,群策群力,努力把图书馆建设成图书馆+文化展示中心。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