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第13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1

  10月8日上午,第13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我院综合楼216报告厅开班。青岛行政学院副院长王涛主持开班式,市公务员局副局长耿立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耿立龙在讲话中就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一名学习型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培训机会,不断获取新知识;二要依据六个对照的要求,研究如何学习,确保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第13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教学组、班主任、教务部和市公务员局培训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