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批赴美培训汇报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332报告厅举行第二批赴美培训汇报总结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孙志强,学校全体老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涛同志主持,王中同志作了讲话。

  会上,参加第二批赴美培训的十二名教师依次作了发言,交流分享了赴美培训的感悟收获。团长王涛同志代表考察团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借鉴美国智库建设经验,打造“八个机制”即人才遴选培养交流机制、多学科交叉的研究机制、课题选择及过程控制机制、考核评估和激励机制、资源共享机制、成果转化机制、资金筹措机制、智库合作机制,树立“六个愿景”即立足现实问题、依托理论基础、发现政策趋势、提出解决方案、拓展传播渠道、构建社会影响,立足本来、学习外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进我校的智库建设工作。

  王中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二批赴美培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考察团成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和所学专业认真思考,按时完成智库建设理论文章撰写,展示培训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做到教研咨全面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打造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三是要自觉地、持之以恒地努力奋斗,在落实“六项举措”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党校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市情研究中心要及时把本次培训的优秀成果转化为资政报告,加大推介力度,扩大党校咨政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校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思想库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