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第54期中青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8-09-07

  9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会操仪式在市委党校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同志检阅会操并讲话。

  王涛同志代表校党委,向教官们出色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学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军训既是中青班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意志品质的第一课。会操中,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中青年干部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军训期间,中青班党支部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讨论牛俊宪副书记在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组部、中纪委、省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加强学风建设和学员管理的有关纪律要求,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会操后,王涛同志与第54期中青班学员在305教室进行集体谈话,从遵守纪律、锤炼党性、咨政报告、注重细节、展示形象、支持支部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沉下心来加油充电,踱方步冷思考,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