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31

  2018年8月30日下午,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要求,我校召开了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李艳茹、市委组织部组织员泮峰到会指导,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前,校党委班子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视察青岛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主动开展了谈心活动,形成了思想共识。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全市重点工作会议提出的“十个问题”,深入查摆剖析了校党委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扎实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王中同志代表校党委首先作了对照检查,各党委班子成员也都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中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面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前期,我校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进行了深入的自查自纠,出台了一系列整改措施,整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但是有些问题还没有效解决,有些措施还没有真正落地,校党委班子要注重发挥“头雁效应”,搞好自身建设,继续深入持久地抓好整改落实。

  王中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狠抓整改落实,把全面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未查先改,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彻底肃清孙政才、令计划的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以身作则,以率先垂范推进整改深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掷地有声、落到实处;要坚持改立结合,以整改实效有力推动工作,把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解决好巡视发现的问题,又要通过整改来提升工作,聚焦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实施“六项举措”,以此次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提交一份党校发展的新答卷。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