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8月28日,我校在312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志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校《关于推进“六项举措”实现党校更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编办《关于市委党校内设机构更名的批复》,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岛市情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交流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王中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全面分析了下半年党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调围绕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压奋进、开拓创新,更好地扛起新时代党校的使命担当。

  王中指出,要紧紧围绕建设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这一总目标,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育体系化、品牌化、精准化、智慧化水平,大力推进“六项举措”,努力实现党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自觉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按纪律规矩办事,坚决守住底线;二是必须坚持聚焦主业主课,重点解决好教学准确性、针对性、有效性问题;三是必须始终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每个教研部每年至少要取得一项“四名”或“四高”成果;四是必须始终突出创新引领,打破思维定势、克服“路径依赖”,及时准确把握最新政策、最新要求、最新经验,与党校实际相结合,创造出务实管用的新路子、新办法;五是必须始终坚持从严治校,使党校窗口的作用更加突出。

  王中要求,要抓大事要事、抓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地开花。一要抓大事要事。就是“六项举措”的推进落实。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按照三年规划、每年计划的要求,制定详细具体的工作计划、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的落地,一件一件的完成,确保“六项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明年、后年都要把推进“六项举措”情况纳入考核。二要抓关键环节。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巡察共性问题、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十个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基础性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制度完善;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推动发挥系统合力;抓好市综合考核和校年度考核工作。三要解难事。建立更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完善科学合理的工作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更有效的干部正常晋升交流机制。

  王中强调,要抓作风、抓整治,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要大兴学习进取之风,鼓励相互之间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要大兴担当有为之风,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要大兴团结协作之风,以大局为重,顾全大局,主动担当,互相配合。要大兴清正廉洁之风,切实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时时处处以党性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