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区(市)和市直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28

  8月20日至8月25日,区(市)和市直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锦妹出席了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锦妹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子玉对培训班的有关指示,并着重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任务,认清党章、宪法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新职责、新使命,精准把握纪委三项主要任务、六项经常性工作和监委三大职能、三项职责,牢牢抓住监督第一职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二要忠诚履职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三要增强能力素质,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精准规范开展监督等四个方面能力,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四要提升培训实效,牢固树立“4W”理念,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夯实基础。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主要分为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任务、纪检监察机关纪律作风要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执纪监督及审查调查、企业纪检监察业务等板块,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视频、互动交流、学习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由纪委机关有关领导、室主任、业务骨干、我校教师及审计、国资委、央企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

  全市区(市)纪委监委新转隶同志、部分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和市直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共3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