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葛仁水、孙志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经济学教研部的于慎澄老师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精准生动地讲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中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参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张江汀书记的重要批示,认真学习边部长在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照市委的要求,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理顺下半年工作思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中强调,要高度重视采集监督对象廉政档案相关信息的工作,认真做好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的复习、准备工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