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53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第53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教务部、学员工作部、教学组、行管部、信息网络中心的有关同志,该班组织员和学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53期中青班学员党支部成员畅谈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严格执行党校学员管理相关纪律情况作了汇报。他们认为: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分管校长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并经常关心参与学员支部活动,学员管理机制健全、组织员敬业负责、教学内容丰富创新、后勤保障细致周到,为中青班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开阔视野增强本领、展现作风收获友谊,培训硕果累累。同时,学员党支部成员还对党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干教处负责同志提出了干部教育培训下一步扩展和延伸的方向。

  王校长在听取了学员党支部成员的发言后对第53期中青班党支部的工作和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员在发言中对党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第53期中青班具有学习认真成效显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团结友爱班风和谐、班委过硬率先垂范等优秀特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很多意见建议也正是党校正在努力的方向,希望学员们离开党校之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校工作,更好地推动党校发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