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2018年全市关工委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04

  5月28日-6月1日,2018年全市关工委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办。市关工委主任王文华、副主任于风华、崔久明、王安民出席开班式并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开班式上,市关工委主任王文华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紧密联系实际;三要严格遵守市委党校的规章制度,搞好自我服务与管理。

  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专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