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葛仁水同志赴帮扶村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1

  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5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仁水赴我校帮扶村---平度市田庄镇庄南村开展调研。

  在平度市田庄镇党委副书记张美林的陪同下,葛仁水同志首先来到官庄小学,关切询问学校的发展情况,将我校教职工捐赠的600余册图书赠予全校师生,送去校党委、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六一儿童节”对孩子们的祝福,寄语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在家孝敬长辈,多读书、立大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随后的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葛仁水同志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帮扶村的经济发展、农业生产、基础设施、社区党建等工作,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孟凡波同志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不辱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结合村里实际,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抓住重点,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到实处。积极发挥党校理论教育的资源和优势,在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等方面提供尽可能的帮扶和支持。

  我校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