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11日,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主持会议。6位市级党校校长作了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作了《坚持创新引领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杨东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力推进一流党校建设。要着眼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扎实抓好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更好发挥党校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校工作者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徐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一”,即坚持一个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一个定位:党校是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机构、党和国家的重要智库,党的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遵循一个思路:“一四六”的工作思路;聚焦一个目标:聚集一流党校建设。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打造名师名课名教材和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党建、一流的环境。要进一步深化系统合作,推动全省党校事业进一步发展。

  省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全省17市委党校、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大企业党校、山东师范大学党校及部分县级党校的常务副校长和省国资委党校、省委党校分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